贵州省30个景区 公益演出好戏连台

活动将持续到12月

2020年10月11日09:32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指导,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贵州文化演艺集团承办,各地州、演出团队执办的“2020多彩贵州景区(景点)驻场文艺演出”公益性文化活动在30个景区火热开演。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

据悉,由贵州省歌舞剧院、贵州省话剧团、贵州省杂技团、贵州省花灯剧院、贵州省黔剧院、贵州省京剧院、贵阳演艺集团等演艺团体精心组织的歌舞、花灯、杂技、话剧、京剧、黔剧、民乐、交响乐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节目,在贵阳青岩古镇景区、遵义苟坝红色文化旅游景区、六盘水野玉海山地旅游度假区、安顺小河湾景区、毕节阿西里西大草原、铜仁梵净山景区、黔东南肇兴侗寨景区、黔南中国天眼科普基地、黔西南万峰林景区以及贵安新区Star park(森哒星)生态度假公园等30个景区开演。

今年是多彩贵州景区(景点)驻场文艺演出活动的第二年。2019年,该活动已经在贵州省内的10余个景区演出200余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旅游演艺项目的综合带动效应,不断丰富景区旅游产品内容,深化文旅融合,提升文化旅游内涵,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全省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杜立)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