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迎国庆、庆佳节”全民健身乒乓球赛举行

60余名选手 同台拼球技

2020年10月08日09:53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10月6日,2020年“迎国庆、庆佳节”全民健身乒乓球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乒乓球场隆重举行,60余人报名参与。

此次赛事由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贵阳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贵阳奥林匹克赛事运营中心承办。

当日上午9点,乒乓球赛正式开打。经过角逐,A组第一名为刘乘成,第二名为杨翔,第三名为高文一;B组邱麒运获得第一名,杨毅鑫获得第二名,杨成获得第三名;C组李艳春获得第一名,张强获得第二名,张岗获得第三名。

据悉,业余乒乓球的热度逐年走高,因其学习成本较低,广受大众喜爱。同时,很多家长更愿意让孩子学习乒乓球。选手张先生说:“乒乓球的运动寿命很长,五六岁的孩子可以学,五六十岁的大人也可以学,场地局限性很小,而且不容易受伤。”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杜立)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