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

2020年09月30日13: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8日,黎平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召开。副县长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人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共5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普查方案、工作细则、数据采集处理流程、工作任务及程序应用等为学员们进行详细讲解,为确保培训质量,在培训结束后还将开展随堂考试,并为学员们在人口普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切实巩固培训效果。会上,德凤街道还与辖区内各村(社区)代表现场签订了人口普查工作责任状。

据了解,本次普查面临技术、系统的革新,工作量较大,通过此次培训能提高各乡镇街道人口普查员业务能力,业务素质,更好的将人口普查新技术运用到后期的普查工作中,为全面查清我县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情况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