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充电” 观山湖区56名干部参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

2020年09月29日15: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参训人员认真记录
参训人员认真记录

为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学习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提高民宗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近日,观山湖区民宗局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区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及各镇(街道)民宗工作科级干部,各村(居)“四员”队伍信息员共计56人参加。

培训会上,讲师从充分认识宗教政策法规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宗教政策法规的精神实质、讲究宗教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宗教事务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辅导,并带领全体参训人员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宗教事务管理及治理的理解,提高大家的宗教事务管理工作能力。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认真学习和贯彻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坚持爱国爱教,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观山湖区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健康发展,实现民族宗教领域平稳和谐,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贡献力量。(张奕妍 郑贵令)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