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2020年09月29日10: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水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7日,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推进视频会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视频推进会精神,对全县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基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视频推进会精神,对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对此项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各自职责,推进工作落地、确保工作成效;当前摸排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主动直面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将精干力量切实动员投入到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整治工作当中,消除等待观望思想,按图作战,逐图斑进行调查核实,较真碰硬、综合施策,紧扣时间节点确保工作完成;要压实纪检监督责任,对违规违纪建设、摸排工作进展缓慢、推诿扯皮、摸排不实的,强化督促巡查,严肃追责问责;要强化宣传引导,选取相应工作典型,加强相关政策的宣传解释,做好政策解读、群众疏导,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确保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水城县融媒体中心 姜宁)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