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谷里:为荣立功受奖军人庆送喜报

2020年09月28日14: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荣立功受奖军人庆送喜报。高望 摄
为荣立功受奖军人庆送喜报。高望 摄

9月27日早上,谷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到谷里镇五里社区、前华村为在部队立功受奖人员优秀义务兵苏祥俊、优秀士官蒋煜捷送去立功喜报。

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向苏祥俊、蒋煜捷送上喜报、奖励金,分别详细了解了他们父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送去人才,为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同时嘱咐苏祥俊、蒋煜捷父母,遇到困难要及时与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退役军人服务站会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好军人家属的后顾之忧。

本次送喜报不仅表达了谷里镇崇尚军人荣誉,同时也是谷里镇开展双拥工作中提升军人尊崇感的一个缩影,营造了“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激励了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事业。(张腾 高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