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党委开展“双节”前警示教育

2020年09月28日11: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督促、推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党员干部守住“廉关”,过好“廉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9月24日,镇宁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警示教育。

会议首先集中组织学习了《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清醒的看到反腐工作的严峻性,加强了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自身免疫力。

会议要求,一要严防“四风”反弹,做到清正廉洁过节,做好“光盘行动”的带头人,避免舌尖上的浪费,发扬中华民族勤俭持家的光荣传统,严禁违规赠送、收受礼金、礼品;二要积极响应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倡议,配合做好“旅行居住史、接触史、健康史”申报,非法入境报警,严格执行“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一米线”等要求,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及时报告并就诊;三是在“双节”期间,确需到省外旅行的,严格执行报备制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南要求行事,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一位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镇宁县教科局 唐安宁)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