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开观山湖区秋冬旅游季序幕 贵阳市观山湖区2020年深圳招商引资暨文旅专场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0年09月27日15: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两地签约方合影。张奕妍 摄
两地签约方合影。张奕妍 摄

9月26日,贵阳市观山湖区2020年深圳招商引资暨文旅专场推介会在深圳市龙岗区举行。此次推介会,旨在加强贵阳市观山湖区与深圳市的中高端酒店、中高端餐饮和旅游产业的交流合作,搭建两地文旅板块发展平台。

观山湖区副区长吴坤玲出席会议并作招商引资、旅游推介致辞。区政府党组成员、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明建,贵州省投促局、贵阳市投促局及观山湖区、深圳市龙岗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

推介会现场,前来参会的企业代表观看了《贵山贵水迎贵客,观山观湖观天下》《观山湖区酒店宣传片》《夜游指南》等招商旅游宣传片。会上,吴坤玲围绕观山湖区区情、产业发展方向、招商需求、发展优势、以楼宇经济为代表的现代都市服务产业及旅游+文化+康养+产业的发展模式等方面作招商引资、旅游推介,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了观山湖区的秀美自然风光、优质旅游资源和良好营商环境,并诚邀深圳的朋友到贵州、贵阳、观山湖区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据悉,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举办此次推介会,旨在拉开观山湖区秋冬旅游季的序幕,精准宣传观山湖区旅游。会上,旅游达人李凡以“观山湖三天玩不够”为主题,围绕“感受生态观山湖、体会人文观山湖、欢享活力观山湖”等三方面,热情洋溢地为参会人员分享了观山湖区旅游心得,邀请大家到观山湖区旅游度假。

最后,推介会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观山湖区分别与深圳市龙岗区旅游酒店行业协会、北京比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西爱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摩登克斯集团、华盈城市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博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大航集团7家企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促进两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张奕妍)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