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举行2020年健康生活方式暨“万步有约”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09月27日09: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开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4日,开阳县2020年健康生活方式暨“万步有约”健走100天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湖公园广场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县委办主任欧波致辞并宣布竞赛活动启动,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及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156名参赛队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41支参赛队伍156名队员,以东湖公园全长约8公里环湖步道进行健步走竞赛。

据悉,开阳县2020年健康生活方式暨“万步有约”健走100天竞赛活动由中共开阳县委、开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开阳县卫生健康局承办,开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以“健康开阳,抗疫同行;不忘初心,你我有约”为主题,旨在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增强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健康水平。该项活动自8月11日至11月18日,为期100天,全县54个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共599人参赛,县级设置团队奖和个人一、二、三等奖。(唐禄军 江维维)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