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至10月9日

贵阳往返草海 增开2趟普速列车

2020年09月27日12:06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贵阳火车站获悉,9月30日至10月9日,贵阳往返草海增开2趟始发、终到普速列车,削减国庆长假期间草海方向客流高峰。这是目前已知的贵州铁路长假增开列车中唯一一对普速列车。

据介绍,这2趟列车经由沪昆、内昆两大普铁干线运行,每趟运行里程322公里。具体增开日期、车次、运行时刻、经停站点和票价分别为:

1. 9月30日,10月1日、7日、8日,贵阳至草海加开K9553/2次列车,贵阳23:38开车,经停安顺和六盘水2站,次日清晨6:18抵达草海,历时6小时40分钟。

2. 10月1日、 2日、 8日、 9日,草海至贵阳加开K9551/4次列车,草海9:16开车,经停六盘水、六枝和安顺3站,当日15:16抵达贵阳,历时6小时整。

票价:这两趟列车全程硬卧96.5元,硬座、无座均为50.5元。

贵阳北站工作人员介绍,上述2趟始发、终到动车增开后,国庆长假期间,贵阳往返草海普铁列车每天最多达12趟,其中始发、终到6趟,旅客在早上、中午、下午、夜间等时段往返贵阳北和草海两地都十分便利。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曾秦)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