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实验二小与广西金秀小学结为姊妹学校

2020年09月27日15: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贵阳市教育局和12所相关学校负责人到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开展了为期3天的教育合作调研活动。活动中,贵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与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民族小学结为姊妹学校。

贵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刘明蓉(右)在广西金秀县民族小学校长潘海珍(左)的带领下参观校园。

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民族小学创办于1952年,是一所依山而建,办学特色凸显的县城完小。学校注重校园文化建设、环境布局精巧,处处彰显民族和谐团结的“和美”文化内涵。同时,学校也积极挖掘教师潜能,因地制宜开发校本课程,学生特长得以发展,是一所山区孕育出的“全国文明校园”。

调研

调研期间,贵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刘明蓉在广西金秀县民族小学校长潘海珍的带领下,参观校园、走进课堂,并与师生进行交流座谈,充分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发展需求,协商制定了结对互助的实施方案,为下阶段工作做好全面准备。

座谈

下一步,贵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与金秀县民族小学将共话教育、携手共进、互助成长,共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文/图 朱丹)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