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公安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25日14: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近日,安顺经开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联合西航派出所在北京华联超市开展以“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和派出所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法律咨询,耐心向群众答疑解惑,对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假冒伪劣生活用品、日化产品、假知名品牌商品等违法犯罪的实施手段进行了广泛宣讲,以典型案例为教材,向群众详细讲解假冒伪劣产品带来的危害,并向广大群众传授辨别真假商品的方法和途径。

开发区公安分局警侦大队民警王世辉说:“今天来到北京华联是向群众宣传打假还有合同诈骗、非法集资的问题,我们达到的效果是人民群众的利益不受到损害。”

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假知识能力,最大限度的挤压制假售假犯罪生存空间,达到了震慑犯罪、树立形象、教育公众、防范风险的社会效应。(吴仕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