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罗甸县支行:“三流合一”助力小微企业持续发展

2020年09月25日11: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座谈会
座谈会

9月24日,罗甸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政银企担”座谈会。会上,邮储银行罗甸县支行向与会代表和企业家介绍了邮储银行的各类金融产品,现场和罗甸县天纯农旅开发有限公司、甸甸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授信。

据悉,邮储银行罗甸县支行始终秉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初心,充分利用邮银企业商流、物流、资金流“三流合一”的优势,积极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

邮储银行罗甸县支行创新信贷产品,积极融入农业信贷担保联盟体系,加大金融资本投入农业产业,与省农担公司、县润泽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以罗甸县农业农村局统一印制的《果园股权证》为抵押,对精品水果(火龙果、百香果、柑橘、优质李等)全产业链在罗甸县注册的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产业链上下游客户,提供集金融、寄递和电商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方案,切实解决农业产前、产中和产后的“融资难”“销售难”“物流难”问题,有效助推罗甸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文/图 周红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