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年09月25日08:0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权若青)9月24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春、袁周、刘远坤、陈鸣明、何力,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副主任李飞跃主持会议。副省长胡忠雄,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平,省法院常务副院长唐林,省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余敏列席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50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陈鸣明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胡忠雄作的关于全省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州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草案)》《贵州省茶产业发展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省司法厅关于《贵州省中医药条例(草案)》《贵州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贵州省中医药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贵州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司法厅关于全省法律援助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全省中医药工作情况的报告;省委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

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和部分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