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两节”前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2020年09月24日10: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国庆、中秋将至,为确保月饼市场的食品安全、规范主体经营行为,严防“三无”月饼流入市场。近日,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一是查经营户主体资格及《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限;二是查月饼包装标签标识的生产日期及保质期情况,防止有过期月饼流入市场现象;三是查(同音字错误)食品经营者是否履行食品进货查验义务,防止来源不明和未经检验的月饼进入市场;四是检查制售类食品经营店使用的食品添加剂和原料、产品的贮存条件是否合法合规。

截止9月23日,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共检查月饼销售经营户110余户次,超市10户次,蛋糕店10户次,暂未发现违法行为,专项检查将持续进行。(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管局 罗奇武)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