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公路管理局:绘就公路新画卷

2020年09月24日08:38  来源:贵阳日报
 
绿意盎然的黔中大道。
绿意盎然的黔中大道。

本报讯 9月23日,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举行“学政策 用政策”宣讲会,主讲人结合本单位职责职能,以《擘画融合发展新蓝图,绘就贵安公路新画卷》为主题,带领该局干部职工学用政策。

宣讲会上,主讲人首先带领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让大家了解“贵安八条”对于贵安新区发展的重大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业务职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进贵安公路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指出,要把“学政策 用政策”活动贯穿于贵安公路管理局中心工作中,科学制定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总体目标,即到2022年,建立“县为主体、乡村参与、各方支持、多方监督、政府考核”的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机制;到2035年,全面建成体系完备、运转高效的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机制。同时,大力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即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李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文 石照昌/图)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