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宣传全国人口普查

2020年09月23日09:33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9月20日,南明区开展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人口普查宣传。

活动中,南明区各乡(街道)积极谋划,通过在辖区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进家入户等方式,广泛深入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要求,倡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支持并配合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普查信息。

据统计,宣传活动期间,该区共悬挂横幅200余条、刊登黑板报20余幅、张贴宣传海报2000余幅、发放宣传图册8000余册、接受现场咨询100余次。通过宣传,提高了干部群众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人口普查浓厚氛围,为即将开展的入户摸底和正式登记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袁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