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举办“庆丰收迎小康”农民丰收节

2020年09月23日10: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2日,黔西县举办“庆丰收·迎小康”农民丰收节。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黔西县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精心谋划、周密安排,举办“庆丰收·迎小康”农民的丰收节。充分展示黔西县农村发展的巨大成就,引领农民群众共同见证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伟大历史时刻。

这次活动的主会场设在黔西县雨朵镇雨明社区易地搬迁安置点举办,同时在林泉镇增坪村、红林乡桃井村、协和镇仡仲村、金碧镇新兰村设了4个分会场,活动除了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外,还现场展示了全县农特产品,推动品牌农产品与城乡市场对接,打造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带动乡村产业,实现乡村价值,增加农民收入。

为充分发挥“丰收节庆”效应,现场还会有网络直播带货,利用“流量人物”“流量平台”,创新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让当地优质农产品被更多商家、市民知晓,助推黔货出山。(黔西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