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雨天“充电”确保农网建设施工安全

2020年09月23日13: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因为上半年疫情防控需要,我们的部分工程工期后移,造成目前的施工进度压力增大,通过这次学习更加坚定了我们‘安全第一”的信念,为我们今后工程施工提供了指导……”在学习分享环节兴义供电局楼下供电所片区农网施工总负责人李健说道。

日前,普安供电局楼下供电所利用下雨停工时间,组织辖区内负责2020年农网建设的贵州宏电实业建设有限公司全体50余人对最近发生的A违章案例及《安规》《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现场作业违章管理办法》等安全规章制度进行学习,为农网施工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对电力的需要,普安供电局楼下供电所组织农网建设施工人员开展安全学习的同时,还对施工单位人员开展了一次电力施工业务流程和具体业务的培训,在扎牢安全基础的同时有序、高效推进农网建设施工,为楼下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据悉,普安供电局楼下供电所片区2020年共有农网建设项目32个,总投资2112.1424万元,全部32个项目目前均处于建设阶段,施工的任务重,工期紧。下一步,普安供电局楼下供电所将按照高度参与、过程检查、帮扶指导的思路,深度融入到辖区农网建设工作中,确保2020年农网建设项目按期完成。(陈权 杨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