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 集中“充电”

2020年09月23日09:1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9月22日,贵安新区村(居)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来自贵安新区各村(居)的91名党组织书记将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

本次培训班由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贵安新区党工委“学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发展”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村(居)党组织书记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履职能力。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贵阳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村(居)换届等相关的政策法规等。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为主、交流研讨为辅的方式进行。其中,集中授课环节邀请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委党校、市委党校有关教师授课。在交流研讨环节,培训人员将分为4个组,针对授课内容进行分组讨论,增进学员交流沟通,提升培训实效。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组织科有关同志跟班学习,参与学员讨论,及时释疑解惑。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