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干部职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21年06月07日08:3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干部职工沿着序厅、党的创立时期、党的早期斗争、抗日战争时期党的发展、解放战争时期党的活动等展厅,仔细参观学习,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行行解说文字,大家近距离感受那段峥嵘岁月,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贵州发展的轨迹,回顾贵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洗礼,进一步提升了自我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增强实干担当本领,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扎实干事的激情。(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