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

落实监督首要职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2020年09月23日11:02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何承德 吴明玺)思南县纪委监委聚焦监督首要职责,落实“一体推进、两个图表、三个步骤”工作措施,按时间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

该县把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来抓,成立由县委书记任组长的工作机构,抽调专人办公,负责统筹协调。同时县纪委监委将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与巡察工作、审查调查工作、信访举报工作等有机结合,密切与县委7个成员单位协作配合,协同推进。

与此同时,结合工作任务,制定施工图和时间流程图,细化成员单位、责任单位的工作内容、职责和完成时限,拟定分月完成工作任务清单任务,分“三个步骤”有序推进工作,确保党内政治分析研判精准。

目前,该县建立了1个专项资料库,65个党组织完成了初步研判报告。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