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将举行“学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发展”演讲比赛

2020年09月22日08:5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贵安新区“学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发展”活动领导小组获悉,贵安新区将举行“学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发展”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贵安新区“学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发展”专题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贵安新区广大干部职工学政策、用政策的良好氛围,充分挖掘活动中的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理解政策、把握政策、运用政策的能力。

演讲比赛要求围绕“学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发展”活动主题,选择学政策增强能力素质、懂政策提高履职本领、用政策提升发展水平等主题,重点体现理解政策、把握政策、运用政策的有效办法、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等。

参赛对象为贵安新区各部门,贵安综合保税区、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贵州华芯集成电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直管区各乡镇干部职工。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初赛时间为10月12日,决赛时间为10月19日。各单位须于9月20日前确定参赛人员。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