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安排部署“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2020年09月22日09: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安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纪委书记蔡红英出席会议,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等各专项规划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顺学院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杜志明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进行汇报。

校园一角

陈云坤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特别是未来5年内,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硕士学位授权单位验收达标等方面取得突破。同时,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用好中西部高等教育发展10年黄金期,提升软实力,主动对接区域发展战略,发展好“新工科”“新农科”和“新文科”。另外,要上下连接形成体系。规划编制要走一条新路、悟一个大局、下一盘大棋、推一组大招,坚持全面谋划与突出重点相协调,坚持服务需要与特色发展相融合,坚持与时俱进与承上启下相结合。要广泛调研。学校领导要加强调研,熟悉本校实际情况。负责规划编制的同志,要开门问策、着眼长远、把握大势、集思广益,确保“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顺利高效进行。

校园一角

罗荣彬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坚持学校发展的“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科研促校”四大战略,对规划编制工作要高度重视,把握时间,抓好落实。确保“十四五”规划在“十三五”的基础上推进,并对“十三五”工作中的不足进行整改,精准施策,体现规划的可操作性。各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规划编制要有亮点,突出前瞻性以及顶层设计的先进性。

校园一角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安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作交流发言。(文/图 覃云 黄丹 陈发琴)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