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0年09月18日10: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紫云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16日,紫云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周佳靖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查自纠、征求意见发现的问题进行作风建设专题研讨,周佳靖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研讨发言,各班子成员分别作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班子及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要求,着力查找和解决“认识模糊、动力不足,思想麻木、得过且过,工作标准不高、自我要求不严,制度执行不够严、我行我素”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理顺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严密防控好各类风险,确保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全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宗旨意识;坚持立行立改,进一步整治作风顽疾;立足职能、服务发展,开启市场监管工作新征程,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取信于民、凝聚力量,推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紫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