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消费扶贫专区助推农特产品销售旺

2020年09月18日10: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专区的农特产品很丰富,并且都是助农产品,我们在购买日常所需的食品之余,还能帮助到许多农民,我感觉很不错!”9月16日,在独山县福乐多超市的消费扶贫专区,市民周进一边采购着农特产品,一边高兴地告诉笔者。

跟随周进的脚步,笔者走进福乐多超市消费扶贫专区看到,整齐的货架上摆满了各色独山农特产品,酸甜可口的贵天元盐酸菜、麻辣鲜香的齐孃兔肉、饱满圆润的筹洞香米等各类农副产品应有尽有、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选购。

“在专区打造前期,我们就制定了详细的商品上架标准,凡是符合条件的农特产品,都可在获得批准后免费进驻到消费扶贫专区里。”独山县工信局商务科工作员周芷静说,通过该专区的搭建,既能集中展现本地特色品牌,扩展农特产品销路,也充分发挥了广大职工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对全县提振消费水平、激活市场活力等都有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仅福乐多超市消费扶贫专区的农特产品累计销售已达120万元以上,其中,已售出大米 1693袋、菜籽油2980桶、面条4395袋。同时,进驻该专区的商家也由12家增加到了23家,产品增加到了300余种,切实打通了农特产品进商场的“最后一公里”。(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柏玉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