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王汉中到平坝调研

2020年09月18日16: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16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王汉中到平坝区调研特色产业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昌鹏,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教授赵德刚,安顺市副市长王成刚,平坝区副区长李隆陪同。

当天下午,王汉中来到天龙镇高田村,听取了高标准蔬菜基地的主要做法、利益链接机制等情况介绍。王汉中说,在贵州调研了特色产业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感受到大家的做法符合产业发展需求,促进了产业的升级改造,助推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治理,为探索特色产业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汉中希望,平坝区要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信息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加大科研人才派出交流和科技扶贫帮扶支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协同创新力度,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帮助把产业做大做强做优,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形成品牌效益,为脱贫攻坚和现代农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李朝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