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到镇宁考察交流

2020年09月17日11: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14日,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会长龚少林一行到镇宁考察交流。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文学会见考察组一行,镇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凯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镇宁县丁旗街道马鞍山文旅项目、贵州西部游客集散中心项目、白马湖公园文旅项目。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镇宁基本情况、投资环境及项目建设规划、产业共建成效等情况。

汪文学表示,安顺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有很多潜力值得深挖,市、县两级将提供优质服务,兑现各项招商引资政策,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投资,共同建设美好安顺,实现共赢发展。

考察组认为,镇宁交通四通八达、政治生态良好,并有着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生态环境资源,以及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环境,是值得投资的热土。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收获满满。希望与镇宁加强交流,深化互联互通,利用协会会员自身优势和资源,助推镇宁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打开企业新的发展空间,实现合作共建、互利共赢。(伍晓婉)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