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事故预防 大方交警在行动

2020年09月16日10: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大方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按照毕节市公安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的工作部署,大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持对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认真组织开展路面秩序净化行动,全力做好事故预防工作。

据悉,9月13日,大方交警查处酒驾6起,货车超载1起,假套牌2起,城市交通违法行人违法4起,货车及拖拉机违法载人17起;国、省道货车超载、疲劳驾驶、违法载人、强超强会、面包车超员、超速、逆向行驶等7起;危化品车辆超速、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禁令标志1起;“一盔一带”摩托车及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和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164起等交通违法共288起,有力打击交通违法,有效促进路面秩序净化。(郑春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