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庆县组队参加遵义市文体旅游系统第二届运动会及达标赛

2020年09月16日11: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9月13日,由遵义市文体旅游局、仁怀市人民政府主办、仁怀市文体旅游局承办、贵州仁怀圣龙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遵义市排球协会协办的遵义市文体旅游系统第二届运动会暨达标赛在仁怀市举行。

据悉,本届运动会设男子篮球、女子篮球、男子气排球、女子气排球、《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男女混合)等比赛项目,为期7天,共有14个县(市、区)代表团的男、女共15支队将在仁怀同台竞技。余庆积极响应,精心筹备,组织机关干部29人分别参加所有比赛项目。

9月13日,余庆县女篮代表队和桐梓县女篮代表队之间举行首场秀。比赛哨响,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打起了追分小高潮,随着终场哨响,余庆女篮代表队取得开门红。截至9月15日,余庆健儿已取得了女子气排球初赛三胜、女子篮球初赛二连胜的好成绩。

近年来,余庆县文体旅游局把塑造良好形象,锤炼合作共赢团队精神作为机关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助力文体旅游事业全面发展。(余庆县文体旅游局 宋雪芹 闫婷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