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飞雄机场为城市腾飞插上"翅膀"

2020年09月16日15: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毕节飞雄机场。李静 摄
毕节飞雄机场。李静 摄

近年来,位于毕节金海湖新区的毕节飞雄机场充分把握经济发展机遇,制定特有的“毕节航运模式”,打造辐射全国的“毕通天下”航空枢纽中心,全面提升毕节飞雄机场国际化水平,为毕节建设现代化航空体系提供有力支撑,助力地区经济快速发展。

为加快毕节飞雄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提升机场国际化水平,推进毕节民航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近期以来,毕节飞雄机场致力于航线布局和规划,聚焦民航运输主业发展,以提升国际航空枢纽功能为主线,和华夏航空责任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毕通天下随意飞”项目,增加机场通达线,努力把机场打造成为面向全国的航空枢纽,更好地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让民众出行更加便捷。

“我们‘毕通天下随意飞’项目,增加了毕节机场的通达线,现在通过毕节乘机可以到达国内100多个城市,民众从毕节出行更加的方便。今后我们将不断完善毕节机场的通达线,将毕节机场打造成乌蒙山片区区域性的枢纽机场来作为我们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以此提高中心城市的核心力,助力毕节地区经济的发展。”毕节飞雄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晏学义说。

为推动“毕通天下随意飞”项目建设,华夏航空责任有限公司派出专人入驻,为毕节机场分析数据,制定航线,并在飞雄机场放置过夜飞机,增加毕节到各枢纽点航班次数,满足群众需求。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协调价格,方便群众出行。

华夏航空责任有限公司营销业务员胡腾说:“为了提升毕节机场的通达线,增加市民出行的需求。我们华夏航空在毕节机场放置过夜飞机,同时增加到各枢纽点的航班次数,完成‘毕通天下随意飞’产品项目。”

据了解,目前毕节飞雄机场乘机可达100多个城市,北上广深等9个城市可实现当天往返,切实为群众出行提供了便利。(李静)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