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疗博士团为紫云群众送健康福利

2020年09月15日08:52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金秋时 通讯员 赵笔泉)日前,“航空工业北京博士团2020年贵州安顺精准医疗扶贫行”大型义诊在紫云自治县人民医院举行,为紫云群众送去健康福利。

此次义诊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屈正爱心基金会组织航空总医院、安贞医院、广安门中医院、应急总医院专家组成“北京博士团”与航空工业三〇二医院专家一起赴紫云开展的医疗扶贫活动,也是北京博士团第二次深入紫云进行医疗帮扶。

此次来到紫云的北京专家60余人。学科涉及骨科、小儿外科、神经内科、影像科、妇科、心血管科。博士团通过义诊、现场健康知识宣讲等方式,免费为近300名患者检查并发放药品。还前往紫云自治县第二幼儿园、格凸河小学为1700余名孩子进行先心病筛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