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开展干部综合经济能力提升培训

2020年09月15日10: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开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12日,开阳县开展干部综合经济能力提升培训,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缨出席,县委副书记刘文筑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缨从统计工作重要性、统计数据的真实性等方面对当前统计工作形势进行了全面、透彻的分析,随后,市统计局各业务处围绕GDP核算指标与综合服务、工业统计、商贸统计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刘文筑要求,要坚持部门协作,始终坚持全县统计“一盘棋”思想,发挥好部门协调和牵头抓总作用,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统计工作,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判断经济形势,研究发展政策提供科学依据。要坚持把数据质量作为统计工作的生命线来抓,按照工作要求,确保应统尽统、数出有据。要坚持夯实基础,各乡(镇、街道)要坚持“一把手”抓统计,健全统计机构,科学配齐配强统计人员,加强统计队伍建设,为开创全县统计工作新局面,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各乡(镇、街道)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培训。(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