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幕

2020年09月11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10日,“建行杯”第六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幕式在贵州大学举行。 江枫 摄

人民网贵阳9月11日电 9月10日,“建行杯”第六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幕式在贵州大学举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贵州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校长宋宝安,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陆雪涛等出席活动。

图为第六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幕式现场。江枫 摄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协办。经过各高校校园赛的层层选拔,共有96个项目从最初的699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开幕式上,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致欢迎辞,对贵大的基本情况和大赛的筹备工作做简要介绍,并对学校的双创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做简要总结。

图为第六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参赛项目展示。 江枫 摄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赛事,其影响力和受关注度在不断提高。”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鼓励所有参赛队伍,在大赛中能够赛出风采,取得优良成绩。

大赛恰逢第36个教师节,为表彰先进,贵州大学特邀请教育部、省教育厅领导分别为荣获国华奖的教师、溪山特聘教授和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省级选拔赛一、二等奖的获奖教师颁奖。(江枫)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