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平模:民警快速破案 群众锦旗相赠

2020年09月09日10: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7日, G243国道(道真段)项目部负责人杨某等人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道真自治县公安局平模派出所,感谢民警快速破案,及时追回被盗财物。

2020年8月31日,道真自治县公安局平模派出所接到G243国道建设管理人员许某报警称,其负责管理的工地钢筋被盗,请求追回损失。

接到报警后,平模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在县局刑侦大队、洛龙派出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于9月2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小刚(化名)、小华(化名)。该案成功快速侦破,并追回被盗的2吨钢筋。

9月7日8时许,G243国道项目部负责人杨某、建设管理人员许某为感谢公安机关追回的被盗钢材,特送来锦旗感谢民警时说:“现在我们工程施工量大、工期紧,被盗钢材如不能及时追回,我们的工程会受到极大影响,感谢你们快速破案追回被盗钢材,有你们护航,我们更安心”。(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