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曙区古林镇政企考察帮扶团到贞丰沙坪考察捐助

2020年09月09日11: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贞丰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7日,宁波市海曙区古林镇政企考察帮扶团到贞丰县沙坪镇开展考察和捐助活动。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列参加。

考察交流座谈中,与会人员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等深入交流探讨、交换意见。考察团表示,古林镇与沙坪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来,彼此交流合作不断推进,扶贫协作日益深化、成效明显。两镇虽然相隔千里,通过东西部扶贫协作,已成为亲密的战友、多年的老友。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对口帮扶和对口合作机制,持续巩固、扩大、延续对口帮扶成果,全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黄列表示,希望两地继续围绕“产业协作互惠、招商引资互利、人才交流互动”,发挥好两地资源禀赋差异,做到优势互补、无缝对接,推进消费扶贫,促进“黔货出山”,不断提升对口工作取得实效。

当天,考察组还到沙坪镇民族小学开展捐赠活动,向学生们发放学习用品。(贞丰县人民政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