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武镇:真学真用 推进“一链一园一带”建设

2020年09月08日09:3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9月4日,党武镇举行“学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安新区“学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下发《党武镇“学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发展”活动实施细则》。

党武镇将从实际出发,开展了解政策大学习、精通政策大宣讲、落实政策大调研、用好政策大发掘四大系列活动,共包含集中学习、领导宣讲、实地调研、清单梳理、阶段总结等10项内容。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干部职工学通吃透上级文件精神,系统精读相关政策文件,真正学精悟透把准文件精神和政策规定;推动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在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关键阶段,对政策做到“真学真用真提升”,做好项目供地、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全面推进“一链一园一带”建设,其中,“一链”指围绕党武特色辣椒品牌打造的前中后端发展产业链,“一园”是以掌克村分布的8.8万多株古茶树为支柱打造的百年古茶后学善仕文化园,“一带”是以周边和自身特色资源为基础打造的“工学农旅游经济带”。以合作联社为代表,培育出一批高质量的新型经营主体。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