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斌调研城市建设及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情况

2020年08月27日10: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25日,县委书记路斌深入调研城市建设及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情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抢抓机遇,奋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路斌一行先后来到美美地、尹珍大道南方电网路段、东街片区、曙光片区、麒龙房开项目,实地查看了解老旧小区改造、东街片区改造等项目规划、管网建设和当前建设推进等情况,与大家一起分析当前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并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路斌强调,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按照“老城区功能完善、旧城区拆旧建新、新城区绘好蓝图”的思路,不断完善城镇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抓住机遇、加快建设。要积极抢抓棚户区改造的最后机遇和老旧城区改造的历史机遇,坚持政府引导、社区主导、业主为主,各方参与的原则,加快城区重点改造项目工作推进。要因地制宜、吃透政策。按照“一区一策、一区一方案”,认真研究,仔细规划、优化方案,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科学建设、分步推进。紧扣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要求、建设标准,统筹规划,创新方法,不断优化资源配置,确保项目质量靠得住、信得过,不断完善各项配套设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各施其职、各负其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围绕关键时间节点,攻坚克难、突破重点,全力以赴推进城区重点项目更好、更快建设,加快推动城市建设,带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担当、持续发力。相关单位要以打造精品项目、质量工程为目的,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督查跟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县领导娄立峰,县直相关部门和玉溪镇、尹珍街道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调研。(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