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精神文明建设

新蒲新区开展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业务培训

2021年08月17日15:0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提升新蒲新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业务水平,推动深文工作常态长效开展,8月16日,新蒲新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上,遵义市深文办督查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周莉萍重点对2021年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体系》新增或变化的指标进行了解读,并从清楚目标定位、吃透指标要求、如何做好复评测评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区党工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区深文办督查督导组通报了近期督查督导中发现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任务。围绕标准抓学习,做到思路上精准有效;围绕点位抓对标,做到措施上精准发力;围绕宣传抓动员,做到组织有力、群众给力。

各镇(街道)、区直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区深文办全体工作人员110余人参加培训。(新蒲新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