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考察组到印江县考察

2020年09月07日09: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网消息 9月5日,重庆万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考察组到印江自治县考察文化旅游产业。贵州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李锦宏,贵州省中云金融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黄仁夫,重庆万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田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守文陪同考察。

考察组在三花山考察

考察组就罗场乡梵净山天生桥旅游开发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县人民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学者、参会部门围绕天生桥旅游项目开发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谢守文对重庆万绿旅游公司考察组到印江考察表示欢迎,并就印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说,印江历史悠久、人杰地灵、风光旖旎。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三大突破”行动来部署,全力推进“旅游+”融合发展,推动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全力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唱响“书法之乡·养生印江”品牌,推动了全域旅游进一步发展。希望重庆万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坚定来印江投资旅游项目的信心,做好做优天生桥旅游开发项目的顶层规划设计,让旅游项目成为精品工程,实现公司和地方发展共赢。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支持重庆万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天生桥旅游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促使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建成运行,为印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考察组认为,印江文化底蕴深厚、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独特、旅游开发空间和潜力很大。天生桥地域山清水秀、空气宜人、峡谷风光迷人,沿途村寨民风淳朴,民族文化底蕴深厚,人才辈出,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资源相得益彰,具有很好的旅游开发价值。回去后将及时对印江的旅游文化现状进行深入的研究分析,形成一个系统科学的旅游开发规划方案,为公司与印江县旅游项目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铜仁市招商投促局驻重庆招商分局、县直相关部门及罗场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会。(谢开富)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