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忠调研平坝区律师行业发展情况

2020年09月07日09: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3日,区政协主席杨忠到平坝区各律师事务所调研律师行业发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王豫林,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当天,杨忠一行先后来到贵州星藤律师事务所、贵州汇能辉(平坝)律师事务所等律所。每到一个律师事务所,杨忠一行认真听取律所负责人对律所基本情况、律所文化、律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律师行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

目前,全区共有律师事务所4家,基层法律服务所2家。现有执业律师28名,实习律师10名,公职律师11名,法律服务工作者23名。

在实地调研平坝律师行业发展情况后,杨忠充分肯定了平坝区律师行业在区司法局的管理服务下,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就下一步发展情况,杨忠说,各律师事务所要有自己的律所文化,团队要统一思想,找准发展方向。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业务知识以外的学习。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律师行业的社会责任,为平坝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成立相应的律师协会,通过协会规范律师行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对律师行业的宣传,壮大律师队伍,提供社会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

最后,杨忠表示,区政协将持续关注律师行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推进全区律师行业健康发展。(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陈奎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