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举办“我与企业共奋进”演讲比赛

2020年09月07日10: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演讲现场。李安心 摄
演讲现场。李安心 摄

9月6日,中建四局三公司开展“我与企业共奋进”演讲比赛。演讲中,全方位呈现出了该公司成立70周年来,上百成千中建人的吃苦耐劳、勤恳敬业、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彰显了中建人“诚信、创新、 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

比赛中,演讲者立足岗位,或深情讲述自己与公司共成长的故事,或讲述企业发展历程中感人的人物和事件。这些人物和事件,把公司成立70周年的艰难岁月、辉煌历史,像一幅幅动人的画卷展现在人们的眼前。他们的演讲语言朴实、生动的故事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最终,通过9位评委现场打分,四川分公司刘艺峰以《惊鸿见四三,坚守然心动》的精彩演讲荣获一等奖,贵州分公司赵世翔、刘岩豪获二等奖,四川分公司余友森、基础设施分公司陈川、贵州分公司杜茹媚获三等奖。刘艺峰撰写的演讲稿获得“最佳演讲稿”。(文/徐殿江 图/李安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