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门定格美好 镜头记录发展 观山湖区城市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2020年09月02日14: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金华园街道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作者颁奖。陈杨 摄
金华园街道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作者颁奖。陈杨 摄

8月31日,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开发建设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城市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恒大金阳新世界营销中心负一楼举行。参赛选手、居民等200余人参加。

此次城市摄影大赛由观山湖区委宣传部主办,金华园街道、恒大地产集团贵州公司共同承办。活动旨在展现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开发建设二十周年来生态环境和社会经济发展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出“现代都市 滨湖花城”的新发展、新景观、新特色及新风貌。

现场,颁奖仪式在制作精良的沙画演绎中拉开序幕,随后精彩的舞蹈、合唱等文艺节目穿插进行,一次次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据悉,本次摄影比赛自8月初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300余幅。参赛作品题材新颖、内容丰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观山湖的变化我都看在眼里,摄影的初衷就是希望用镜头定格美好瞬间,把观山湖的发展历程呈现在更多人眼前。”一等奖获得者徐庆一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金华园街道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辖区文化建设和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不断满足辖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要。下一步,该街道将持续推动“三感”社区建设,坚持走好“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发展之路,并深化“党建+文化”服务理念,切实助力辖区经济社会向好发展。(陈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