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贵阳城北支行认购高速集团中期票据3.5亿元

2020年09月02日16: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这笔中期票据发行利率创下我集团发行的同类产品历史新低!建行对我集团的需求如此快速的响应,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持,必须为建行的办事效率和业务能力点赞。”贵州高速公路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建行城北支行的客户经理团队竖起了大拇指。

为了战疫情、保复工、促发展,2月15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免收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的通知》,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贵州省公路持续运营保驾护航。在正常运营维护高速公路时,高速公路集团陷入没有通行费收入的困境。

为了缓解短期内面临的资金周转压力,高速公路集团决定发行中期票据。建行贵阳城北支行了解情况后,迅速联动建总行及子公司建信理财有限公司,开辟绿色通道,最终在发行当日成功认购高速公路集团发行的中期票据3.5亿元,成为认购份额最多、占比最高的机构,积极帮助贵州高速公路集团解决资金周转问题。

建行贵阳城北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新金融服务助力公路经济发展壮大,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建设银行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