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税务局——

落地落细利好政策 让纳税人享“减税红利”

2020年09月02日08:4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贵阳高新区税务局举办增值税留抵退税专项业务培训会,区局税政科业务骨干、部分管理员以及区内享受先进制造业和留抵退税的近60家企业法人和财务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为帮助纳税人及时掌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会上,贵阳高新区局税政科业务骨干详细解读了办理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有关事项的相关公告,同时结合工作实例,重点讲解了纳税人咨询频率高、重点关注的办理留抵退税业务的条件、增量留抵税额的计算方法、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增值税涉税风险疑点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培训期间还增设了答疑互动环节,对纳税人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逐一认真解答。

据悉,贵阳高新区税务局接下来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微信群、QQ群、实地走访、座谈会等形式,对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和纳税人进行全方位的政策宣辅,让政策落实落地落细,让纳税人实实在在地享受到“减税红利”。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婷 毛健聿)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