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开贵阳—泉州航线 便利两地商旅交流

2020年09月02日16: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9月2日电 (赵静)9月2日,记者自南航贵州公司获悉,2020年9月11日起,南航将首次开通贵阳-泉州往返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打破泉州机场无南航航线的历史。南航贵州公司经过前期周密部署、充分的市场论证,积极争取时刻增量,提前落实相关资质审定,成功完成新航线申请工作。

据了解,贵阳至泉州航线的开通,不仅填补了南航在贵阳通往泉州方向无航班的空白,更标志着南航将成为国内三大航中唯一同时拥有福建省三大中心城市福州、厦门、泉州航线的航空公司。该航线开通后,南航承运的贵州至福建往来航班每周将达42班,进一步拓宽南航东西“空中桥梁”,为贵阳至东南沿海城市公务往来、商贸流通以及旅游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贵阳-泉州往返航线,每日一班,航班号为CZ8881/2。目前航线始发价发最低360元,回程价最低350元。其中,贵阳-泉州航线每日16:30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起飞,18:35到达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泉州-贵阳航线拥有两个起飞时刻,周12346泉州20:00起飞,22:10到达贵阳,周57泉州20:50起飞,23:00到达贵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