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西秀:创建为民 创建惠民

2020年09月01日15: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扩大宣传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近期,西秀区城市公园管理处根据市、区创建工作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创文各项工作。

为让城市更美丽,让社会更文明,让市民更幸福,公园管理处不断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各公园广场及时制作更换创文公益广告写真,共计135张。

对各公园广场分类垃圾桶标志进行更换、张贴,截止目前,累计更换282张,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市民分类投放。

对各公园广场基础设施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及时维修更换损坏的路灯灯柱26盏,保障广场路灯正常照明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和次数,对公园广场路面、绿化带、公益广告牌等基础设施进行清洗清理工作,及时清除公园广场内胡乱粘贴的小广告160余次,确保设施干净整洁美观。(西秀区城管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