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演出、直销…” 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这场活动有点精彩

2020年08月31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来自百花湖镇下麦城村的葡萄在现场展销
来自百花湖镇下麦城村的葡萄在现场展销

8月28日,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建设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2020“爱心世纪城”文化节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广场启动。

此次文化节启动仪式由“建设大贵阳 安居观山湖” “幸福新家园 爱心世纪城” “情怀有家国 大爱永无疆”三个篇章组成,节目以现场嘉宾访谈、文艺表演穿插进行。访谈中,主办方邀请辖区居民、原世纪城社区组建初期相关人员及抗疫、脱贫攻坚等工作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建设与发展;世纪城街道开展爱心文化节以来居住环境、人文环境等系列变化;工作及生活感悟等方面进行讲述。一个个感人故事及讲述者的真情流露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同时,包含《牵手观山湖》《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谢谢你》等歌舞节目的文艺演出,还以短视频平台现场直播的方式,向线上线下观众展示观山湖区建设20年的风雨历程及街道在经济、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发展成就。

启动仪式上,该街道还为共筑“世纪城爱心文化”活动中涌现的61名(家)爱心组织、爱心个人、爱心企业进行表彰。

值得一提的是,由该街道主办、为期3天的贵州省扶贫农产品直销会也在活动现场同步启动,来自“9+3”县(区)贫困地区及省内名、特、优、新、绿色食品的加工企业、生产企业、种植养殖基地、家庭农场的的百余家商户,带来千余种农副产品进行现场直销。此外,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还通过贵阳市助农团团农特产品销售平台及中心“观山湖观天下”APP、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对现场农产品进行大力宣传推广。

据了解,接下来,该街道还将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开展书画摄影展、微视频征集、主题健身活动等文化节子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示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建设20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的同时,让观山湖区及街道爱心文化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携手展望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文/陈杨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