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别哭!我们一起渡过难关

2020年08月29日09: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募捐现场
募捐现场

近日,贵州省未管所民警杨文钦5岁爱女杨媛祺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现正在上海复旦大学儿童医院接受化疗,70万元的医疗费用对于这个年轻的家庭而言,绝对是一笔昂贵得几乎无法承受的费用。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所党委获悉后,工会送出慰问金3000元,并第一时间发出募捐倡议。所领导带头捐款,全所民警纷纷慷慨解囊,大家力所能及,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杨媛祺筑起生的希望。颗颗爱心汇成股股暖流,虽然这些钱对于治疗来说犹如杯水车薪,但每一分钱都代表着大家的关心与放不下的牵挂,每一句问候都包含着大家的共同心声——祝愿杨媛祺能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此次募捐共募集善款59016元。也许这个数字对于杨媛祺所需的高额医疗费来说微不道,但它却承载着全所干工沉甸甸的关爱与希望。

近年来,贵州省未管所结合文明单位创建,鼓励并引导民警职工积极参与圆梦微心愿等活动,为助困、助学、助老等项目奉献爱心。(贵州省司法厅供稿供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