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评选第二届“最美电网人”

2020年08月28日22: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电网公司第二届“最美电网人”评审会现场。龙定锦 摄 jpg
贵州电网公司第二届“最美电网人”评审会现场。龙定锦 摄 jpg

最美的人在一线,最美的人在现场、在路上,最美的人在内心……8月27日,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成功举办第二届“最美电网人”现场评审会,29年匠心不变的史纯清、“云上贵安”电力服务队、勇于救人的第一书记严召波、苗寨里的“货郎书记”等18个人(团队)被评为贵州电网公司第二届“最美电网人”。

据悉,今年,贵州电网公司启动了第二届“最美电网人”评选活动。通过挖掘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供电服务、科技创新等领域中涌现出的贡献突出、业绩突出、体现时代精神风貌的“最美电网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集中展示贵州电网公司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贵州夺取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全面胜利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评选活动过程中,各基层单位在举办“百媒看电”主题报道活动、开展“一线故事会”遴选推荐、资格审查等环节的基础上,共有28个候选个人(团队)进入了此次现场评审环节。

评审展示中,无论是为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的扶贫干部,还是专注安全生产创新实践的创客工匠,无论是投身公益产生一定社会影响的普通员工,还是坚守岗位守护电网安全的年轻团队,他们用一个个精彩动人的故事,一幅幅深情感人的画面,深刻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展现了“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品牌形象。最终,18个个人(团队)脱颖而出,成为了第二届“最美电网人”。

此次现场评审,特别邀请了10余家中央驻黔媒体、省级主流媒体、全国有影响力市场化媒体代表和公司相关部门担任评委。(陈举)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